安安安安

文章均为原创,无授权禁一切!

口红的正确用法💄💋



短打一发完

庆祝tf双人单链一周年啦~


以下使用方法仅限于小情侣,如果你是单身狗当我没说💋

 

 ————

龚俊拿着东西开门回来的时候张哲瀚正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玩手机,“要不起”“对五”的声音很大,是斗地主的游戏音效。

 

“宝宝,我回来啦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张哲瀚抬头瞟了他一眼,又很快低头投入到自己的牌局中,这局牌虽然不是很好,但只要和队友默契配合,还是有赢的希望的,战况很激烈。

 

“拿的什么?买快递啦?”

 

“品牌方寄过来的东西,明天不是有双人商务吗,得去拍宣传照,你忘啦。”

 

“哦哦我想起来了,和你一样的那个什么口红是吗,明天啊,好快。”

 

张哲瀚打出一张Q,之前品牌方找上门来的时候说是双人单链,他就没放心思,很放心地让龚俊一直跟进,倒也乐得清闲。

 

“好精致,那些小女生估计会很喜欢。”

 

龚俊拆掉包装打开,天天在网上看那些小姑娘们叫自己爸比,心里已经默认,这次和品牌方争取了一下,毕竟是口红,就多给粉丝争取了些福利。

 

他不满张哲瀚一直玩游戏冷落自己,拿着口红故意凑过去,很官方的语气。

 

“张老师,你看咱们的这个商务接的怎么样?”

 

“嗯嗯挺好的,非常好看。”

 

地主还没出牌,张哲瀚抬起头来又看了他一眼然后按了一句语音,“快点儿啊,我等的花都谢了。”

 

“我也等的花儿都谢了,你只顾玩游戏都不理我。”

 

龚俊委屈巴巴地撅起嘴来,贴上去要了个亲亲,在他身上蹭来蹭去。

 

“好好好,等我打完这局行不行?哎呀!出错牌了!”

 

一生要强的人被他搞的心神不宁,原本想要要出什么牌了,结果手一抖点错了。

 

“行,等你玩完这一局。”

 

龚俊打开口红,拿出来沾了一点唇釉,看了一眼张哲瀚,看了一眼口红,把他圈在怀里,笃定他为了打牌不会大幅度挣扎,直接捏着他的下巴轻轻把口红怼了上去。

 

“喂!龚俊你干嘛!”

 

张哲瀚歪了一下头,口红没涂在嘴唇上,蹭到了嘴角上。与此同时地主甩了个炸掉,牌局结束了,失败的音效响起来,张哲瀚忿忿不平地关掉手机,扭头瞪他,却对上一双超级无辜的狗狗眼。

 

“张昂老熬师~”

 

“拿来我看看。”

 

张哲瀚的气瞬间消了,从他手里接过口红来看。平时他和龚俊出席活动什么的也会化妆,口红是很提气色的东西,都会用。

 

“我来考考你,这是什么颜色?”

 

龚俊盯着口红想了一会儿,很实诚地开口。

 

“红色。”

 

张哲瀚被他那样儿逗笑,轻轻在他肩膀上拍了一下。

 

“我看网上说那些大直男,都辨认不出口红色号,只认识红色,粉色,橘色。”

 

“宝宝~我直不直你不知道嘛……”

 

龚俊的手直接伸向他的胸,张哲瀚没反应过来被他揉了几把,脸腾一下子红了,拍掉他的手。

 

“流氓!”

 

“只对你流氓……”

 

龚俊从他手里拿过口红来,把他推倒在沙发上压住,俯身捏住他的下巴,学着化妆师平时给自己化妆的样子,慢慢把口红涂在他的嘴上。

 

张哲瀚没挣扎,已经看愣了,龚俊认真地盯着自己的嘴唇,张哲瀚就看他的眼睛,浓密的睫毛下难掩深情。

 

真他妈的好看。

 

老子看男人的眼光就是准。

 

“你要这样,不能全涂上,只涂下唇,然后抿一下。”

 

龚俊抿着上下唇给他做示范,张哲瀚当然知道应该这样做,可他故意做不对,就想看龚俊抿着唇卖萌的样儿。

 

“我的宝宝可真好看。”

 

龚俊很满意自己的杰作,张哲瀚皮肤本就偏白,厚涂了一层发红的口红,红唇别有一番风味,看起来更加妩媚了,偏偏他像是故意的一样,开始抛媚眼,脸上的小表情勾人的很。

 

“你要是这样,我可就忍不住了宝儿。”

 

龚俊把口红匆匆放在茶几上,两手托住他的屁股揉捏,张哲瀚嗯了一声,也不跟他扭捏,直接勾住他的脖子,抬头亲了上去,坏心眼地把口红蹭了他满嘴。

 

“原来宝宝是这样给我涂口红的呀,张老师,明天去拍广告,也这样给我涂行吗?”

 

龚俊宠溺地笑了笑,并没有生气,又低头亲了一下口红花掉的小花猫。

 

“谁要给你涂口红啊,起开,我要继续玩斗地主。我这是秉着负责的态度,接商务都要自己用用的。”

 

张哲瀚去推他,撩完就跑不认账,龚俊当然不会放过他。拽着他的胳膊一翻身就轻易把他又扣在了沙发上。

 

“这个口红颜色还挺好看的。”

 

龚俊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慢慢脱下他的上衣,低头在锁骨上一亲,一个红色的唇印落在了上面,张哲瀚轻轻颤了一下,龚俊像是欣赏艺术品一样非常满意。

 

他拿过桌上的口红又涂在了张哲瀚的唇上,然后去亲他,蹭在自己嘴上,再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在他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,扣下一个个唇印来霸道地宣示主权。

 

“喂!这好洗下来吗?你……你别乱亲!”

 

“我帮你洗,或者……不洗也行,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好看……张老师……”

 

龚俊置若罔闻,在他腰窝上亲了一口,张哲瀚敏感地开始颤抖,早被他搞的没了脾气。

 

“你大爷的……”

 

后来商务采访,被号称业内最敬业打工人的龚俊被问到口红时,非常诚恳地给出了答案:非常好用,颜色也很好看……嗯,真的,衬得皮肤特别白,不仅仅是衬得脸白……嗯就是……别的地方……哎呀不能再说了……这段不能播……

 

 

 

(END)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