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安安

文章均为原创,无授权禁一切!

天降奇缘:庄稼汉的白富美老婆(1)





种田文/非典型乡土文学/伪先婚后爱/双⭐️/生子

———


唔……好痒……


张哲瀚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长长的梦,梦见又回到了小时候,邻居家养的那只大大的萨摩耶跟小小的自己差不多大,每次见到自己都要热情地扑上来,一度成为他的童年阴影。


他使劲儿想从萨摩耶爪子下挣脱出来,却被牢牢压住,大舌头伸出来舔的他脸上全是口水,张哲瀚哇的一声被吓哭了,妈妈的声音传来把大狗狗呵退,张哲瀚躺在地上,等待妈妈把自己抱起来,擦擦小脸再温柔地哄一哄……


“呼……”


张哲瀚猛地睁开眼惊醒了,呼吸紊乱,胸口剧烈起伏,却觉得呼吸不畅,有什么重物压在身上,好像鬼压床,他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彻底清醒,周围一片漆黑,窗子外面突然传来几声乌鸦叫,又惊起几声狗叫,是在半夜从来不曾听过的声响,让他有点没回过神。


“你……”


突然,在黑暗中一双灼灼的眼睛和他对视了,对方发出声音,张哲瀚被吓的够呛,后背一下子浸出冷汗,哪里是什么做梦,自己身上就有一个人!正压在自己身上还死死地盯着自己看!


“啊!有鬼啊!”


张哲瀚大声尖叫,手脚并用挣扎起来,他身上的人没有防备,咕咚一声被踢下炕,他警惕地坐起来,这才发现自己下半身完全光着,内裤也没穿,身上只有一件背心松垮垮挂着。


下一秒,咔哒一声,灯亮了。


龚俊沉默着松开灯绳,就借着昏黄的灯光看着自己的媳妇儿,还是今天上午他亲自从孙麻子家扛回来的,花了三千块钱换来的。


“嘶……”


张哲瀚一下子没适应灯光,双手捂住眼缓了一会儿,睁开眼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,突然意识到自己衣不蔽体,慌乱地四处看了看扯过一旁的薄被盖住自己的腿。


“你……你是男人还是女人?”


龚俊抿了抿唇,站在那儿没动,喉结上下滚动,眼神在他身上不断飘来飘去。


“老子当然是男人了!你想干什么?上我啊?你谁啊你?怎么进来的?现在立刻马上从我家出去!要不然我叫人了啊,滚啊!别盯着我看了!”


“那……你、你有……”


龚俊伸手指了指他,不知道怎么开口描述,显然还在消化刚刚脱掉他裤子时发现的事情,僵硬地站在炕边,呆呆地看他。


张哲瀚知道他指的是什么,刚才裤子都没了他应该全都看见了吧,瞬间如被扎破的气球泄了气,羞耻的脸都红了,自己这副不男不女的身子一直是他不可告人的秘密,可如今却被一个陌生人发现还口无遮拦地指了出来。


“跟你又没关系……”


小声嘟囔了一句,他四处看了看才发现自己并不是在家里,而是在一间十分破旧的屋子里,墙直接露出砖来,斑驳不已很有年代感。


“这是哪里?你是谁?我衣服呢?”


“俺叫龚俊,这儿是俺家,你是俺媳妇儿。”


龚俊转身去椅子上把他的内裤和裤子拿过来放在炕边儿。


“脏了,别穿了,洗一下。”


张哲瀚也顾不上什么脏不脏,拿过来直接匆忙套上,他现在就想赶紧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。怎么一觉睡醒就到了这里?到底发生了什么?难道自己被绑架了?还是另有所图?


“你,你去哪儿。”


“要你管啊。”


龚俊眼睁睁看着他往外走,自己的媳妇儿一下子变成了男人,说话的声音也不像女人,这个人好像除了下边多一条小缝儿,行为举止看起来都像男人。可他长的实在是太好看了,龚俊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人,在孙麻子家一眼就相中了,也难怪孙麻子会看走眼,这样雌雄莫辨的美人再配上他到肩的半长头发,还卷卷的,谁能看出来竟然是个男人呢。


张哲瀚光着脚拉开屋门,外面一团棕黄色的东西唰地就蹿进来了,围着他好奇地转圈,吐着舌头仰头看他。


“豆包,出去!出去!”


是那种家养的小土狗,中型犬的体格,张哲瀚下意识后退了一步,豆包还以为是在陪它玩儿,开心地盯着自己的新家人,两只前腿蹦起来扒在了他的腿上,汪汪叫了两声。


“啊!”


张哲瀚想摆脱它,跺着脚甩腿有点慌乱,又没穿鞋扭了下差点摔倒,还好龚俊就跟在他身后扶住了他。


“豆包不咬人的,你看它尾巴摇的很欢实,它很喜欢你。”


龚俊蹲下来摸摸它的头安抚,让它到院子里去别进屋,张哲瀚还是有点怕狗的,尤其是过于热情的狗,真让人招架不住。


“你叫什么。”


“张哲瀚。”


“好听的,俺可以叫你瀚瀚么。”


“当然不可以。”


光着脚直接站在地上脚底板还有点冷,他的脚放在另一只脚背上搓了搓显得有点窘迫,龚俊没说话,转身回去拿了自己的拖鞋放在他脚下,然后自己趿拉着布鞋。


张哲瀚穿上头也不回地就往外走,屋门外面是小院儿,院子里还有大门,他拔下插销打开门,外面一片漆黑,一点光亮都没有,看不清路。


这到底是哪儿?别说路灯了,为什么晚上一点儿光亮都没有?是落后的农村吗?张哲瀚觉得脑子很乱,自己到底是怎么被弄过来的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了,一想起来就头疼,只记得公司破产了,他开车去医院探望父亲,再然后……再然后是什么……


龚俊不放心,拿着手电筒追了出来,张哲瀚在光下才看清外面是什么。坑坑洼洼的土路、低矮的平房,再往前走是一望无际的田地,还有黑暗中绿色的眼睛,不知道是什么小动物,尤其跟过来的豆包还汪汪汪冲着黑暗中叫了几声,好像别的东西。


他心情复杂地和龚俊对视了十几秒,无奈地转身进了屋,外面黑灯瞎火什么也看不见,又是陌生的环境,还不如在这个破屋子里先待着,等天亮再说,最起码眼前这家伙看起来是个老实人。


“你,住下来,明天俺给你包饺子。”


看他又走了回来,龚俊脸上带了几分笑意,还是略显拘谨,相比之下张哲瀚反而大大咧咧,好像他才是这个家的主人。


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……这到底是哪儿啊,我想回家。”


张哲瀚郁闷地环视了可以称得上家徒四壁的地方,想自己是不是被拐到什么山沟子里了。


“你是俺媳妇儿,这儿,就是你家。”


“我不是你媳妇儿!我没同意和你结婚啊,你为什么说我是你媳妇儿?”


“孙麻子,三千块钱,他是村里管结婚的,经常出远门,孙大娘,说媒的,俺在他家见到你,把你带回来。”


张哲瀚坐在炕上,龚俊坐在小板凳上并着腿,时不时偷偷看他几眼,每次一和他对视却又慌乱地移开眼,手搓着裤子,看起来是个老老实实的农村人,没什么坏心眼儿。


“你、你长得真好看,俺从来没见过你这么好看的人,真的!从来没见过……美的很,就像……就像仙女……”


龚俊越说脸越红,自己又觉得不好意思,低着头,可一想到他是自己的媳妇儿,嘴角就忍不住上扬,但一想到他要走,到手的媳妇儿没了,原本上扬的嘴角又开始向下撇。


这人是不是智商有问题?张哲瀚看他紧张的时候说话慢吞吞的,不过倒是没说废话,都是说的简洁的关键词,这一会儿傻笑一会儿撇嘴的也不知道在想啥,有点担心自己的安全。毕竟刚刚要不是自己及时醒来,是不是就已经被他给上了……


“媒婆?我呸!你们这叫人口买卖!犯法的懂不懂啊你个乡巴佬?把你还有那个孙麻子抓进大牢里。”


“犯法?”


龚俊愣了下抬头看着他,着急解释。


“没、没有!孙麻子说,你父母病了要钱,他给了你家好多钱,你自己愿意嫁到我们村来,他给了彩礼还不要嫁妆,你主动跟他回来的。之前孙大娘犯病,是俺把她背到县城医院,孙麻子说,以后给俺找媳妇儿,这次就是他让俺先挑,你长的最好看,就……俺就相中你了。俺还纳闷,村儿里怎么会有这么细皮嫩肉的……”


“谎话!”


张哲瀚都被气笑了,他自己一直昏迷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别人说什么都是强加上来的,看来眼前这个叫龚俊的家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到了这里,还以为捡了个老婆呢!


“我不想当你媳妇儿,咱俩是两个世界的人你知道吧,我是在大城市住高楼,开豪车的,你就是个种地的,你花了多少钱买我?等我回去了十倍还给你,我只希望你能帮助我回家。”


“三千块钱。”


“三千?!”


张哲瀚又一次被颠覆认知,想当初三千块钱在他手里轻飘飘可能就是一顿饭钱,可如今家道中落,竟然三千块就卖了身。


“这样,你别说俺,你说我,要不我听着别扭。”


“我?我。”


龚俊看了他几眼,张哲瀚认可地点点头,他默默记下了。


“龚俊,我被骗了,我是被拐到这里来的,你被孙麻子骗了,他说的那些话都是编的,我妈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,而且我家在大城市。”


“你怎么被拐的?俺、我明天带你去找,孙麻子,问清楚。”


龚俊觉得他坚定的样子不像说谎,而且他这样细皮嫩肉的样子还有气质一看就不像村儿里人,也有点相信他是大城市的了。虽然他喜欢这个媳妇儿,可龚俊也是心地善良的人,既然他是被拐的,自己就应该帮助他。


“我想不起来了……头疼,有人给我下迷药了吗,我记不得了……”


“今晚,好好想一想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你睡吧,我、我先不碰你,我们两个还没有同房,就是,做那种事情。”


“你离我远点儿,别动歪心思。”


张哲瀚滚到炕的最角落里,这间屋子虽然很有年代感,但炕上被褥都是干干净净的,张哲瀚没有表示嫌弃,龚俊看他的动作大概知道了自己是要睡在另一半的边缘了,站起来走出去了。


很快他就回来了,拿着盛了水的搪瓷盆和暖壶,倒进去,搅和搅和用手试试水温,端着盆子走到炕边,拉开他的被子。


“你要干什么?”


张哲瀚的警惕让他愣了一下。


“洗脚,你刚才在地上踩,脚脏了。”


“奥。”


看着龚俊纯洁的眼神,他才坐起来耷拉着脚,龚俊却直接蹲下把他的脚放进盆子里开始给他洗脚。


又白又嫩,脚背摸起来滑滑的,这小脚比自己的还要小一圈,一看就金贵,真是城里人……龚俊的动作也不由得变轻了,捧着他的脚踝撩水上去,生怕一用力给按个红印子。


“我可以自己来的……”


除了去足疗店按摩,还从来没有人这样给自己洗过脚,张哲瀚脸有点红,特别不好意思。前者是为了赚钱机械化服务,可龚俊却像带着感情,摸的他足底痒痒的。


“今晚,你还是俺媳妇儿。”


暗黄的灯泡照的屋里并不算亮堂,可却衬得他的眼睛发亮,龚俊抬头看了他一眼,张哲瀚却躲开了视线,眼神乱瞟,心也跳的很快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7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